云琷

叶受中心(主周叶x) 杂食双花
希望不要在我的文下提别的cp么么哒
混es圈,会长厨!
混魔道,洋洋厨!
盗笔花爷,龙族师兄x
这里云琷「què」欢迎勾搭w

【all叶生贺/黑遍全联盟】献给永不老去的梦想

这是一篇all叶的生贺ovo周叶稍微多一点点

因为明天要各种抢太太的立牌所以只能早点发啦

可能有点ooc大家不要介意qwq

顺便提醒大家微博话题要轮#0529叶修生日快乐#←改了好几次


一·周叶

“哦我亲爱的公主,如果有天我堕落了,不再是一个忠诚圣洁的骑士,请您不要质疑我的真心。就算我开始对香烟上瘾,就算我流连于网吧彻夜不归,就算我生活放荡,也请您一定要相信——”

叶修嘴角抽搐了好几下,安慰自己说这些话的人一定不是周泽楷。

他的小周怎么会说这么多个字!他的小周怎么会这么玛丽苏言情!

“我是爱您的。”

鬼知道周泽楷面无表情地讲这些话时经历了什么。

“我愿意同您一起因熬夜打游戏脑溢血而死,我愿意同您一起因吸烟过度。我愿意同您一起迈向死亡,永不后悔。”

叶修冲上去一把夺过周泽楷的剧本,护犊子似的挡在他前面:“谁tm写的破剧本!!!”

全场都在偷笑。尤以黄少天为最甚。

黄少天的智商能干出这种事?绝壁是一旁不动声色的喻文州干的!

周泽楷看着自家媳妇抽搐的嘴角,在大庭广众之下轻轻舔了上去。

“我真的愿意。”


二·喻叶

喻文州这么整叶修是有原因的。

那天黄少天不知从哪里找到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工具,在房间里好像在摆摊一样。

喻文州有一瞬间以为自己走进了情趣用品商店。

“诶队长你回来啦!你看看我在你床底下都发现了什么东西?哇靠居然还写着喻文州专用!!!天哪队长,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抖m???你在我心中苏爆全联盟的形象已经彻底倒塌了啊啊啊!没关系队长我不会歧视你的——”

喻文州一个口球塞进黄少天嘴里。

行啊叶修,前段时间不知道谁在床上被我用这些东西搞得爽翻天?

你就等着和你的新宠一起接受制裁吧。


三·乐叶

张佳乐对于叶修现在专宠周泽楷的行为有点炸毛,好不容易逮到一日和他做完后一边给他揉腰一边和他抱怨。

“那这样吧,以后我抽签好了。”

之后这个消息传遍了联盟,大家都为张佳乐大无畏的付出拍手叫好。

张佳乐永远意识不到自己的幸运值为负。然而事实证明张佳乐几乎是一个可以把99%的几率化为0的人。

叶修基本上天天换屋,就是没再进过张佳乐的房间。

张佳乐表示自己很忧郁。

“乐乐。”有天晚上,张佳乐听到了那个貌似许久未曾出现的声音,“100%的概率,你总不可能再被我错过了吧。”

那天叶修把所有的签都换成了张佳乐。

叶修是一个温柔的人。张佳乐想。


四·周叶

和周泽楷做完之后叶修点起一根烟,随意糊弄着周泽楷的头发问道:

“那天我和张佳乐做了之后他说我挺攻的。”

周泽楷不语。

“我为了你们委屈这么久是不是也该犒劳我一下。”

周泽楷要睡着了。

“既然我有当攻的潜质,小周你要不要考虑——”

叶修带着一脸坏笑跨坐在周泽楷身上。

“不要。”周泽楷咬住叶修的唇将他拉进被窝又来了一发。

后来黄少天听叶修讲了这件事之后给出了他答案:

“你不可能当攻的。”他出乎意料异常精辟地总结道,“太宅,体力不够。”


五·韩叶

韩文清来了。

鬼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出现。不过大家比较关心的是叶修去哪了。

印象中叶修是全联盟为数不多的几个不怵韩文清的人。对着那张黑社会脸还天天一脸挑衅嘲讽,虽然最后的结局都是被压到床上第二天起不来。

“就老韩床上那么凶,也就我肯要他。”

可怜每回叶修说这话的时候运气都和张佳乐一样差,总能被韩文清听见。

然后半夜带着哭腔各种叫。

现在人去哪儿了?

“叶修呢。”韩文清浑身上下散发着总攻的气场。

躲在楼底下的叶修打了一个喷嚏。

这绝对是他认识韩文清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认怂。明天还有比赛啊他可不想夹着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上去!!!


六·黄叶

以前叶修觉得如果自己有机会反攻的话,不是张佳乐就是黄少天。

后来他默默把黄少天这个选项划掉了。

这家伙话痨这个称号真的不是白来的。

除了不知从哪学来的乱七八槽的粗俗话语被他说得一溜通之外,用嘴就能让叶修爽得哭出来也就他一个。

“等我哪天在身上放点秋葵他就不会这么嚣张了。”


七·伞修微周叶

有人说,叶修在遇见周泽楷之前,和别人做完从来不过夜。

叶修喜欢在事后抽烟,烟盒内部还有一张照片。

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的少年,也就十八岁左右。

他管他叫“神枪手”,别人还以为这是叶修之前的某任情人。

“不是。”叶修从来没承认过。

后来他遇到了被称为“枪王”的少年,风华正茂,像是被神所眷顾的孩子。

叶修一开始不喜欢他,可渐渐他发现,大概没有什么是亘古不变的。

苏沐秋,这世间秋风沐雨你大抵是再也感受不到了。或许小周他是你送给我的礼物,但他于我来说已经不再是你的替代品。

我想和现在的“枪王”一起,替你看看这世界。

苏沐秋看着周叶紧紧相扣的双手。

“愿这世上有人替我爱你。我便可安然归去。”


八·

“我的生日愿望吗?”

“和你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“那追求梦想的心,永不老去。”

叶修,0529生日快乐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