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琷

叶受中心(主周叶x) 杂食双花
希望不要在我的文下提别的cp么么哒
混es圈,会长厨!
混魔道,洋洋厨!
盗笔花爷,龙族师兄x
这里云琷「què」欢迎勾搭w

内个啥…这个号开双花车…所以fo我的应该是吃双花的宝贝们…但我个人其实主吃周叶的…比如刚刚就放飞自我刷屏推荐了一波又双/晨昏线太太的图们…
那个不吃周叶被我拆家的妹子们可以unfo我啦…以后应该会在每篇双花车下面加一个 云琷 的tag…
嫌弃我刷屏烦的话就取关我然后直接关注那个tag就好啦w
「ps:这边真的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…开个lof放飞自我玩的…遇到喜欢的就会推荐,有了段子就想写qwq或者…干脆我再开一个双花only的号?」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