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琷

叶受中心(主周叶x) 杂食双花
希望不要在我的文下提别的cp么么哒
混es圈,会长厨!
混魔道,洋洋厨!
盗笔花爷,龙族师兄x
这里云琷「què」欢迎勾搭w

【】内为821更新

【这就是个蜜汁flag…高高立起…具体发生了什么见评论…】

买了个双花的本子,里面是都是短篇
最后一篇开始的时候我懵了,大孙是O乐乐是A
嗯…没关系,也可以OA啊怎么不行了
这个世界无奇不有
然后…居然还是AO,乐乐攻了大孙
我下意识地以为这是逆cp不能出现在本子里
但后来一想双花应该指的就是乐x平或者平x乐吧好像不存在逆cp╮(。❛ᴗ❛。)╭
emmm我说我吃双花x改天写个乐平试试啊w
(想法很危险x

评论(9)

热度(6)